本校的國際認證

本校於2002年創校,為香港首間榮獲IFA認證的香薰學校,於二十多年中培育上千名學生、店長及芳療導師

國際兩大頂尖芳療協會全授權

🦄 英國IFA最高級別PEOT課程

🦅 美國NAHA最高級別LEVEL 3課程

百位專業芳療師推薦,香港歷史最悠久學院

  • 國際芳香療法師聯合會(IFA)

   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romatherapists

    官方網頁 
  • 美國國家整全芳療師協會(NAHA)

   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Holistic Aromatherapy

    官方網頁 
1 / 2

🌎協會簡介

國際芳香療法師聯合會(IFA)

IFA -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romatherapists,成立於1985年,總部位於英國,是全球歷史最悠久、規模最大的非營利芳療組織。目前在43個國家開展業務,爲從業者和資格認證提供者管理和認證芳香療法標準。

IFA在英國國民保健署 ( NHS, National Health Service ) 的臨終關懷和護理專業中開創及引入了芳香療法,成為世界領先的芳療教育機構,樹立最高標準。在2020年,IFA更獲得健康和社會保健專業標準管理局(PSA)的批准,成為全球第一家在PSA註冊的芳療機構。這代表醫療體系公認IFA芳療體系對於醫療系統的貢獻,大幅提升了IFA證照在國際上的地位。

我們課程與培訓的品質意味著IFA合格的治療師獲得招聘機構(如Target Jobs、The Guardian報紙)以及許多特定條件慈善機構和NHS醫院的推薦。這項資格也獲得倫敦及其他城市議會的認可,可獲得許可豁免,並獲得一些醫療保險提供商的認可。

美國國家整全芳療師協會(NAHA)

NAHA -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Holistic Aromatherapy,成立於1990年代,是目前在北美洲具規模且專業的非營利芳香療法教育機構。該機構承襲了英國倫敦芳療學校LSA(由芳香療法大師Patricia Davis於英國創辦)的教育與精神,積極參與和推動芳療教育,致力於提高對芳香療法的認識,讓公眾了解真正的芳香療法。

NAHA的前身是美國芳香療法協會,致力於將芳療法全面整合和教育納入各種補充醫療實踐中,包括自我保健和家庭藥房。我們向公眾、從業者、企業、產品設計師、博客/作家、教育工作者、醫療保健專業人士和媒體提供有關芳療和精油的科學、經驗和最新資訊。

此外,NAHA與國際聯盟專業芳療師聯盟(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rofessional Aromatherapists)、英國國際芳療師協會(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romatherapists)、英國農業委員會(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romatherapists)和美國消費者聯合會(Consumer Federation of America)等世界各國芳療界的專業人士保持持續的資訊交流,共同提升芳香療法的教育和專業執業標準。